Monday, July 25, 2011

最近的心情超级的低落。。
总觉得身边没有值得信任的人。。
好失望。。
彻彻底底的失望了。。
为什么?!
有人能够告诉我吗?

还以为,不管身边的人怎样对我,
至少我还会有一个你,
但是,连你都令我失望了。。
我好不容易相信一个人,
好不容易劝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,
但是,老天爷总是让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。
但是老天爷算是对我不错了,
至少我没有亲眼见到,
不然的话,我不懂会做出什么事。

是我想太多了吗?
还是,这一切已经成为了事实,只有我不知道??
我倒是希望老天爷对我残忍一些,
让我看清这一切的真相。
真相是很残忍的东西,
但是,我宁愿选择知道真相,
也不愿意自己在一旁猜想。
老天爷,让我看清这一切吧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